close
把心愛的寶貝隨身攜帶在身上-創意pp熊客製化手機殼開箱
今天要開箱的是客製化手機殼📱
這讓我想到一則故事:
把心愛的寶貝隨身攜帶在身上-創意pp熊客製化手機殼開箱
酒喝多了
心裡有點難過
拿起手機翻開通訊錄
看到一堆陌生的名字
不知道該打給誰
突然感覺自己很失敗
不禁哭了一晚
第二天酒醒
突然發現手機不是自己的
把心愛的寶貝隨身攜帶在身上-創意pp熊客製化手機殼開箱
好,這不是我的故事
看到的笑話覺得很好笑跟大家分享一下🤣🤣🤣
選擇客製化手機殼就不會發生這種事喔😌
把心愛的寶貝隨身攜帶在身上-創意pp熊客製化手機殼開箱
其實呢,我是一個很容易撞傷自己、
一天到晚摔到手機的人🤪
最高記錄半年內手機螢幕保護貼換了4次
(而且都碎裂的很有個性,邊角還把我手指刺到流血)
受傷紀錄也都很荒唐🤦🏻‍♀️
還曾經遛TAMAKI的時候
因為邊往前跑邊回頭看TAMAKI
結果直接大力地往前撞上樹幹🌳
撞到眼鏡支架直接扭曲
完全戴不了、然後頭又超痛😵
近視850度的我沒了眼鏡就是個瞎子
只好CALL朋友來救我當我的導盲犬帶我回家
我歷任手機壽命都不長的原因
可能跟主人本身太ㄎㄧㄤ有關(攤手
🤪🤪🤪
把心愛的寶貝隨身攜帶在身上-創意pp熊客製化手機殼開箱
一直以來都有考慮想換個好一點的手機殼
剛好這次有機會開箱的品牌是創意PP熊
這次我挑選了:
✅型號:犀牛盾防摔手機殼
✅顏色:黑色
✅保護層:紋路磨砂
把心愛的寶貝隨身攜帶在身上-創意pp熊客製化手機殼開箱
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犀牛盾手機殼
拿到手上時很有質感
尤其加上了紋路磨砂
整個照片質感更加提升
可以使用酒精擦拭清潔
也更耐刮不意掉漆
把心愛的寶貝隨身攜帶在身上-創意pp熊客製化手機殼開箱
加上為了隨時可以拿出手機幫TAMAKI拍照
我現在都用手機掛繩背手機
(這也代表我會背著手機到處撞的機率增加^^)
換上犀牛盾手機殼非常安心
保護了我的手機,
省下換手機的費用可以換更多肉肉費給TAMAKI🥺
把心愛的寶貝隨身攜帶在身上-創意pp熊客製化手機殼開箱
而且背著手機殼等於也是穿搭的一個部分
一換上這個新的手機殼
馬上被親朋好友詢問🌸🌸
關注度大大提升😍
客製化讓我可以隨時把可愛的TAMAKI攜帶在身上
即便出門時沒有帶著TAMAKI
隨手一拿手機
都可以看到心愛的小寶貝
真的非常療癒🥰🥰🥰

把心愛的寶貝隨身攜帶在身上-創意pp熊客製化手機殼開箱

把心愛的寶貝隨身攜帶在身上-創意pp熊客製化手機殼開箱

把心愛的寶貝隨身攜帶在身上-創意pp熊客製化手機殼開箱

把心愛的寶貝隨身攜帶在身上-創意pp熊客製化手機殼開箱

 

 

 

🧧創意pp熊非常有誠意的提供8折優惠碼[ tamaki8 ]
可以使用到1/31
大家把握機會使用喔❤️❤️
arrow
arrow

    tamaki黑貂邊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